我推出皮出模组了,皱皮短暂复活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明日方舟】【龙舌兰博】水疗室

* 食用说明 *


遵纪守法

明日方舟龙舌兰博向,女博,没赶上七夕的水疗室■■■■


搞切开黑的狗狗


#踏板不要给热度,给了立马拉黑,感谢合作


那什么懂得都懂。很雷,非常雷,人物ooc,私设满天飞了,不喜欢要谨慎观看,如有不适,立刻退出注意避雷



以上ok→




「水疗室」



龙舌兰轻轻将水疗室的门关上,把博士的身份卡插入门旁卡槽中,嘀声过后,感应系统的指示灯由绿色跳为红色,表明水疗室进入使用状态。


“好了,这样暂时就不会有人进来了。”


撩动水波的声音,在微热氤氲的空气中摇摇晃晃。龙舌兰并未回头,紧紧盯着那张印着博士照片的ID卡,“博士,你一共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嘿,埃内斯托……”一声餍足的叹息,年轻的女人趴在铺在池边的软毯上,墨色的脑袋枕着交叠手臂,缓缓转了个方向,黑曜石般的眼眸半阖,迷蒙而慵懒地注视着龙舌兰的背影,话音如同一朵蒲公英误润湿了伞状的绒轻飘飘地贴落在水面上,“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


“一点也不想起来,干脆就这样在这里睡觉好了……”


……


一抹晦色划过湛蓝如海的眼,随即被他无害明朗的笑容掩了去,他举起双手,满是没辙地做出投降的姿势:“哈哈、博士,如果是想拖我下水的话,还请饶了我。”


“你的提议不错,我接受了。”


她抬起薄弱的眼皮,能看见鸦色的睫羽末端挂着水珠欲坠未坠,下一瞬昳丽的脸上露出狡黠的笑,毫无征兆地抓住龙舌兰的手腕,一把将他拉进水疗池内。


巨大的落水声之后,浴池内的水剧烈地晃动着,浅浅地漫出了池边。青年浑身湿透地坐在水疗池内,空着的手将打湿的额发向后捋去,露出半边额头,同平常相较多了几分刀锋一般的锐利感,“还真是不手下留情啊,博士。”


————END————

遵纪守法

评论(28)
热度(68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