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出皮出模组了,皱皮短暂复活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阴阳师乙女向】【式神×你】吻(缠绵)

*食用说明*


最后一弹。出场式神:*化鲸/酒吞/茨木/一目连/九命猫* 


*新加的碎碎念,害刚被老福特屏蔽了解锁失败,只好重发修改,真的严格的恐怖,我难过。修改后这样还屏蔽的话我就实在无话可说,要自闭了
 *12月份了我挪个合集还能被屏蔽...为了防止翻车做了些分隔


 文风前后沙雕正经切换突然,ooc预警,注意避雷。


不要问为什么只有五而不是六个,最后一个是亲脚趾头,我真是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在正常情况下什么情况会亲脚趾头,难道脚不臭吗,磨剧情磨了好久都想不出比较合理的,所以放弃了,懂得都懂。(╥╯^╰╥)


以后想到了再补吧……

前三弹可以在目录里康,如果可以,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告诉我整个系列最喜欢的式神part~!有什么有趣的梗也可以说一说,我想梗头秃,我说完了,大家轻点打qaq。


以上OK→



17 腹(回归×化鲸) 


化鲸是最近才成为你的式神的。


不知道出于什么变异的雏鸟印象,化鲸很喜欢跟在你屁股后面,你走到哪,化鲸便会跟到哪里。当然你也并不反感他,因为化鲸除了喜欢跟着你并没有做什么其他给你添麻烦的事情。


你觉得化鲸可能是个缺爱的孩子。很多时候你在房间里忙着做你自己的事情时,化鲸就会偷偷的将门推开一个缝隙。双手扒拉着那道缝隙,然后探出半个脑袋静静的注视着你忙忙碌碌。


偶尔你抬头时,就会和门口那双静默窥视着你的湿漉漉的眼睛对上视线,还没等你招呼,化鲸就会慌慌张张地将头缩回去关上房门,然后你的门外就会传来啪嗒啪嗒像是原地小范围转圈的脚步声,几分钟后,门口又会探出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如此反复多次。


你决定做点什么。


这次你学聪明了,等他再一次开门时,你一把把门全拉开了。化鲸像是被吓到一般呆站在原地,局促地揉着自己的衣角,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你像是准备听候你的责备一般。


“要进来喝杯茶吗?”你摸了摸化鲸的脑袋,他眯起眼露出了满足而幸福的表情,连连点了点头。


他坐的有些拘谨,眼神也不敢直视你,仅仅是安静的坐着,偶尔喝口茶水,有一眼没一眼地瞟着你做事的样子。


你做完了手头的事情,看着面前坐的及其端正拘谨,把茶杯攥的手指骨节发白的小男孩,你觉得他的精神似乎是绷得太紧了。


你坐在了他的身边,整理了一下自己膝上衣服的褶皱,化鲸瞟着眼也学着你的样子理了理衣服的褶皱,你看着他的小动作不禁失笑出声,你拍了拍膝头柔声道,“站外面这么久肯定累了吧,不嫌弃的话要枕在这休息一会吗?”


化鲸金色的眼睛里闪闪发着光,急忙点着头,似乎想要克制自己高兴的表情,但是却抑制不住嘴角上翘,向外散发着花花,末了还是小心翼翼的补充了一句,“真的…可以吗?”


啊啊真的好可爱啊,你内心正太控的灵魂正觉醒着发出土拨鼠尖叫,头点如捣蒜。


他小心地卧倒下来,将头枕在你的膝上,你低垂着头,抚摩着他像海水一样顺滑的头发。他翻了个身,向你靠近了一些,伸出双手环住了你的腰,将脸贴在了你的腹上,面带安心而满足的微笑。


“阴阳师大人的身上,有和妈妈一样的气息。”


—— —— ——


18 腰(束缚×酒吞)


酒吞童子的酒一点也不好喝。


比起你曾经尝过的甘甜清冽的果酒花酒,酒吞童子那个屁//股长嘴的丑八怪葫芦里倒出来的酒又苦涩又辛辣,后劲十足,灼烧得喉咙都快要嘶哑一样,你心想硫酸入口可能也就这样。


费了老大的劲偷尝酒吞的酒,结果难喝还让你直接醉酒了,真是得不偿失。


比起生理上的不适,你直接被酒精降智打击的所作所为才比较头疼。你的醉态实在不雅,酒气在胃里翻涌而起,变成一个接一个的酒嗝。


你醉眼迷蒙的看着面前黑着脸跟有丝分裂一样变成三个重影的酒吞,笑的像个弱智,“嗝,酒,酒吞,你啥时候,嗝,有了俩长的一样的,嗝,兄弟啊。”


“你可真是自作自受,混账女人。”酒吞毫不怜香惜玉地拍了一下你的脑袋,把醉的跟一坨烂泥一样的你像扛大米一样的扛在了肩上。


酒吞就这样黑着脸在众式神的目光洗礼下把你扛回了你的房间,几乎是一脚踹开了门,而后有点粗鲁地把你扔在自己的床褥里。酒吞蹲下身,看着满脸酡红还在傻笑的你,“给本大爷躺下去睡觉,”


酒吞语气有些不善,仅仅是离开视野几分钟,你就趁机做出这么荒唐的举动。


不过……酒吞摩挲着下巴,“虽然醉鬼很麻烦,但是这个样子的混账女人还挺可爱的。”


“不要嘛!”你径直向酒吞扑了过去。酒吞被你的动作吓了一跳向后跌坐在地上,你双手揽住他的脖子,将头抵在他颈窝处蹭了蹭,“陪我玩嘛~”


酒吞浑身僵直。


“酒吞,嗝,我告诉你个秘密哦,”你不停地打着酒嗝,凑到酒吞耳边轻声说着,吐息因为酒精的作用有些灼热,“你…”


酒吞静静等着你的下文。


“你长得真的好像大丽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嗝!”你在狂笑,若是在你清醒的时候你是绝对不敢如此造次的,第二天清醒了的你恨不得给现在的自己两个耳刮子。


“蹦——”酒吞听到名为理智的弦崩断的声音,他青筋暴跳,黑着脸咬牙切齿着,“这可真是个不得了的秘、密、呢。”


“作为你分享这个秘密的谢礼,我现在就来好好的陪陪你。”


收紧揽着你的腰的双手,鬼王咬着你腰间的软//肉,你仿佛一下被抽干了力气,软软的搭在他的身上,完全靠着酒吞的身体支撑着自己。


“现在你想要逃跑也来不及了。”


—— —— ——


19 腿(支配×茨木童子)


来自大江山的大妖茨木童子此生只认可一妖,那就是他的挚友酒吞童子。


在他的观念中,只有绝对力量才能让自己在弱肉强食中站住脚并君临弱者。而论绝对的力量,他从来只敬佩和认可酒吞,从来没认可过你。


在茨木的初印象中,你好像一只蚂蚁一样容易碾死,弱小无力的人类阴阳师,又是个女子,这样软弱的人无法成为茨木童子的主人,更不配驱使自己。


“想要吾为汝效命,首先得战胜吾。”


那个人类小姑娘自然是打不过大妖,茨木童子本该是转身拍拍衣袖就走才对。


本该是这样的,但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像蚂蚁一样弱小的人类一次又一次倔强的从尘土里爬起,纤细的似乎一下就会被拗断的手指在地上划出深深的坑道,混着血和土的手抓住他的裤脚,又向他发起挑战。棕色的瞳仁里好像有不会熄灭的火焰在燃烧,茨木因此对你产生了兴趣。


论绝对的力量,茨木永远不会认可你,但是他欣赏你不屈而倔强的意志,他在你身上看见了可能性。因此他留在了你的身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你的力量越来越强,咒术使用也愈发熟练,不似当初那样弱气,眼中的燃烧着的明亮火焰似乎也愈发炽热。


有的时候,茨木也觉得自己几乎要被你眼中的火焰燃烧殆尽,但是,这一次,他甘愿做扑火的灰蛾,在熊熊燃烧的火焰中赴往万劫不复。


“女人,”他欺身而上压住了野猫一般张牙舞爪的你,“论力量,汝胜不过吾的。”


狰狞的鬼手攀上你的膝窝,将你的左腿架//起,不知轻重的鬼手掐得腿上细嫩的皮肤生出一条又一条殷紫的瘢痕,疼痛使你直抽冷气。


他偏过头在腿上辗//转//啃//噬,带着富有侵略意味的挑衅。你看不清他的表情,红色的鬼角似有若无地擦过肌肤。


你不甘示弱地暴起身来,双手指甲抓住茨木宽厚的肩背留下一道道血痕,并泄愤一般狠狠地咬住了肩头,口中传来了腥甜的味道。


茨木低声闷哼了一声,不怒反笑,你错愕地松了口,从耳边传来的醇厚声音中甚至夹杂着一丝雀跃和兴奋,压着你的身体似乎因为情绪激动而在在微微发颤。


“没错,就是这样,变得更强来反抗吾吧,然后反过来完完全全的支配吾吧。”


【*无时无刻不希望被支配的愉悦犯•大江山•茨木】


—— —— ——


20 胫(服从×一目连) 


尽管一目连已经不再是风神了,你还是喜欢用“风神大人”去称呼一目连。


“大人,您的面前并没有什么风神,只有一个名为一目连的妖怪而已。”


每每当你用上那个称呼,一目连就会浅浅笑着,摇摇头这么纠正你。


“连连就是风神大人嘛,”你鼓起脸,“至少是我的神明大人。”


你这么说着,而他听后微微怔神,无意识地伸手摩挲着你的脸颊。


“就算世人都说你是妖,但我认为你就是神,是我最宝贵的守护神。”


“可我既没有信徒,也没有自己的神社,没有信仰怎么能是神明呢?”


“没有信徒,我就是你的信徒,你没有神社,”你思忖了一会,坚定的说“那我以后就为你修一座神社。”


“只要我坚信你是神,就会有信徒和信仰,那连连就是神。”


听着你近乎有点强词夺理的发言,一目连哑然失笑。


“那就做您一个人的神吧。”


长久的相处和陪伴中,其实比起做你的神,一目连更愿意做你的信徒。


如果说让一目连用什么来比喻你,可能就是太阳,你只是站在那,就好像能散发着光热,驱散走阴霾,你的快乐情绪总是能感染到身边的人,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你。


每个人都渴求太阳,渴求光热,一目也一样。对他来说,你才是他最珍贵的唯一的神。


你和一目在走廊里并排而坐,你转头看着他,他也温柔的回望着你。一目连的眼睛是翠绿的,像是漂亮的宝石。


有风拂过,你看见长发遮蔽下另一只空荡荡的眼眶。鼻子一酸,不由自主的掉着眼泪。


“大人的眼泪可是为我而流?”一目温柔地替你拭去眼泪。


你拥住他,有些哽咽,“你一定会再次成为神的。”


你听见他轻叹,随即轻轻将你推出了怀抱,从走廊跳下到庭院,转到你的面前,半跪下身,轻抬你悬在半空的腿,极尽温柔和虔诚的落下一个缱绻的吻。


“比起成为神,我更想做您的信徒,您能明白吗?”


—— —— ——


21 足背(隶属×九命猫)


九命猫成为你的式神算是一个意外,她是被你从庭院里捡来的。捡到她的时候她浑身是伤的倒在树丛里,连化形的妖力都没有,你使用灵视查看时发现她只剩下了唯一一条命,如果放任不管,她必死无疑。


为了保住她的性命,你只好在她失去意识的情况下自行签订了式神契约,将她带到寮内。


你还记得九命猫刚醒的时候没有妖力却依旧凶悍的样子,先是毫无预兆地挠伤了你的手,而后弹跳起来弓着身,浑身猫毛倒竖炸起,喉咙里发出斯哈的抽气声,猫眼警惕而愤恨地注视着你。


“臭阴阳师不准靠近本喵喵呜!”


你想想当时那只性格刚烈的野猫再低头看看此时此刻吃饱喝足敞着肚皮晒太阳的胖猫,你在思考收留她的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她变成这样。


你这么想着手无意识地撸着九命猫柔软的肚皮,手下的猫则从喉咙里发出了舒适的呼噜声。


啊,难道是自己养了太多的猫,伺候猫主子的手段太强了吗?


九命猫刚得知自己成为了你的式神时非常愤怒,她张牙舞爪地冲着你喊着,“让本喵做臭阴阳师的式神喵,还不如让喵去死呢喵!”


事实证明,世界上不论什么生物都逃不过真香理论。


九命猫醒了,看见你正在蹂躏自己的肚子凄厉地喵嗷叫了一声弹了起来,“臭…臭丫头!谁允许你随便摸本喵的肚子了喵!我才不承认你是我的主人喵!”


“是是是,对不起猫猫大人。”你很敷衍的道歉了,很上道的从一个小荷包里掏出一尾鱼干,“小鱼干赔罪,可以吗?这可是伊吹想要我都没给的珍藏哦?”


“废…废话少说喵…!给本喵呈上来喵!”九命猫从鼻孔里哼了一声,扭过了头。


你很擅长和这种傲娇类型的猫咪打交道,毕竟庭院里就有养着这样的。


看着双尾的猫妖吃小鱼干吃的不亦乐乎,两条尾巴交替摇来摇去,你想了想,对她开口,“猫猫大人呀,你的伤应该完全好了吧,能够化形了吧?当初我就告诉过你,你的式神契约是为了救你才擅自签订的,现在你已经恢复了,你有什么打算?想要离开吗?”


那只双尾的猫突然身形一顿,扭过头来,瞳孔忽张忽收,许久未有言语。


仿佛过了很久很久,九命猫才又从鼻孔里发出了标志性的哼声,她一口吞下剩下的鱼干,轻巧的跳到你的身边,贴着你打转,又蹭了蹭你的脚,猫嘴碰了一下你的脚背,表情还是非常傲娇,


“哼……臭丫头的鱼干本喵很满意,以后每天都要给本喵送三条喵!”


—— —— ——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原来只是在老福特写文自己自娱自乐的【比如吃的冷cp什么的】,居然有好多人在看,非常感动,fo的人都回fo了,感谢关注菜鸡写手...


以及谈论一下写本篇的直观感受就是:刚开始觉得自己车技高超,随后发现车技还是那个婴儿学步车的车技,最后被想剧情折磨的死去活来。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告诉我整个系列四弹里最喜欢的篇章~!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土下座】

评论(38)
热度(10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