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出皮出模组了,皱皮短暂复活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阴阳师乙女向】【茨木×你】支配(茨车)

*食用说明*

最近特殊时期删除链接,可以直接微博搜索游来游去小水母去看,或者私信我。


是车


之前吻的缠绵篇有评论说想看茨球二五仔的车...童车司机整合了茨木part的内容努力了一天写了,算是支配的后续车,字数2k5左右。茨木part原篇章在目录第四篇中~!


第一次写完整车,学步车技术,车技不行,戴好安全带。


文笔稀烂,技术不足,角色ooc文也不香,所以注意避雷,求求轻点打我。(இдஇ; )


另外突然发现这么久都没自我介绍,这里水母,大学狗【不要叫我太太了,对菜鸡来说太折寿了qaq】


 玩痒痒鼠和舟游,脾气不错,欢迎勾搭。

评论(32)
热度(4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