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阴阳师乙女向】【式神×你】吻(缱绻)

*食用说明*


22个吻系列第三弹,这篇我真实难产了……本篇出场式神:大岳丸/雪童子/妖狐/御馔津/椒图/妖琴师


明明打算写段子流结果越写越长我有点想锤自己两拳。


阅读之前我先自行土下座道歉,大岳丸肯定ooc了对不起qaq,就因为cg里他那句相性极好的中二台词,绞尽了脑汁写,找了好几篇同人去看感觉对他个人的性格刻画也不明显。废了好几版的稿,而且因为亲胸什么的也很糟糕=。=最后写出来感觉也不尽人意……


特别是手背那部分,我前后一共换了四个式神才憋出来御馔津这篇,写的肯定不好非常抱歉……


自卑稀烂文笔,ooc预警,注意避雷。前两弹可在目录里查看,ღ( ´・ᴗ・` )


以上OK→



11  胸(所有×大岳丸)


年轻的海国之主有些喜怒无常,总之你有点看不透他。



你面前的大岳丸此刻正阴沉着一张脸,两排鲨鱼齿发出锐利的磨合声,你被看起来就火气旺盛的海国之主逼到了墙角,无路可退。 



你不明白,只是把大岳丸送的东西还给了他,既没变卖,又没损坏,好好的原物送返,他怎么就生气了呢? 


“你倒是很有能耐。不管和服,胭脂还是首饰,每一件都是铃鹿山的珍宝稀物,我送的东西就这么入不了你的眼?” 


天地良心,大岳丸送的那些东西,作为普通女孩肯定是喜欢的不得了,可你是平安京手撕天邪鬼,脚踩地头蛇的正义秃头使者阴阳师,常年狩衣加身的你可没时间涂抹胭脂,戴着首饰穿着和服去战斗。 


“东西很好,可惜不适合我,就像穿好看但不合脚的鞋,只会磨得脚痛。” 


你的想法很简单,但是大岳丸听着却不大舒服。 


“你可知你从我这抢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他金色的眸子有有光芒流转,让人别不开眼。 


“你...你胡说,我又没有私吞你的东西。”虽然是垂涎过金子银子什么的。 


“不是那些东西,你抢的,是这儿的东西。”他用两根手指点了点左胸口,“这可是铃鹿山任何珍宝秘藏都无法匹及的东西。” 


他只手钳住了你的下颌,迫使你抬头与他对视,“我会把我失去的东西,全部夺回。在此之前先向你讨要一些侵占的利息。” 


他将手伸进了你的衣领,宽大的手掌在肌肤上游/走,你被激得浑身战栗开始挣扎起来。双手被大岳丸控制住压/在头顶,你使用不了咒术,只好不停的扭动踢弹着双腿企图逃离。 


你听见大岳丸啧声,他将自己的腿挤/入/了你的双/腿/之/间,你不敢动了,绷紧了身体。 


他扯开你的衣襟,在你的左胸/口留下两排浅浅的牙印,他的牙齿尖利,而胸/前/柔/软/敏/感,刺痛感让你没忍住呜咽出声。 


“你也是属于我的,做好觉悟吧。” 

  

*****

12 腕(恋慕×雪童子) 


被称为铁人的你被一场突然袭来的感冒打倒了。 


感冒来势汹汹还引起了几日的高烧。你躺在被褥上吸溜着鼻涕干瞪着天花板,浑身烧得滚烫,似乎神智都有点烧的不清楚了。 


“大人,喝药了。”门外传来雪童子的声音,他说完后拉开了门,手里端着一碗浓稠漆黑的汤药。 


“...阿雪今天的药怎么闻起来这么苦?” 


“孟婆做的特效药,良药苦口,能让您快点退烧。” 


他把你扶了起来,你浑身绵软没有力气,几乎是完全靠着雪童子的手支撑自己,皱着眉头捏着鼻子把药汤一口气干了,但随后嘴里翻腾的苦味让你开始低头干呕。 


雪童子急忙给你顺背,怕你把汤药又吐出来,你缓了缓,无力得倚在他的怀里。 


你烧得迷迷糊糊,本能伸手向雪童子摸索去,他了然地把你的手按在他的脸上。雪妖的低温让你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阿雪真是麻烦你了...”你露出歉疚的表情。 


“无妨,大人的身体健康更重要。大家都在担心您。” 


“阿雪真的很温柔呢,和你说的一样。雪虽然是冰冷的,但也是温柔的...你和雪女虽然外表看起来冷冰冰的...但其实都是...很温柔...的...”药力开始产生了作用,你合上了眼睡了过去。 


雪童子微微愣神,他上一个冬天谈话间无意说过的话却被你记下心来,房间里安静得只有呼吸和心跳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悄然融解。 


你的手还贴在他的脸上,雪童子眼皮微动,用微凉的唇轻触你纤细的手腕。 


“快点好起来吧。” 


*****

13 手首(欲望×妖狐) 

妖狐好像从来没摘下过自己的面具。

 


 你眯眼看着树荫下正倚靠着树干小憩的妖狐,啃了一口手里的瓜。 


京都的夏天热的像个熔炉,空气都在高温下显得扭曲,太阳如此毒烈,妖狐却在这样的天还带着面具,不得不说你真的佩服妖狐的毅力。 


你从未见过妖狐面具下的样子,看着歪着身子一动不动休息睡觉的妖狐,你心里冒出了恶作剧一般的想法。 


你悄悄的走到他身边蹲下,妖狐呼吸均匀,好像已经睡着了。 


“崽崽,崽崽。”你虚声试探性的喊了喊他,没反应。没反应才好啊,你松了口气,窃笑了一会。 


犯罪的手小心的伸向妖狐深紫色的面具,还差一点...摸到了! 


紫金的狐狸形状面具是金属制成的,有些冰凉,不过在太阳下升温肯定也很快吧,你心里对妖狐的佩服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你刚捏住面具想要摘下时,你犯罪的手就被受害人抓住了,本应在闭目休息的妖狐突然睁开了眼,金色的狐眼隔着面具也遮不住那摄人心魄的美,仿佛旋涡一般把你吸入眼底。你沉溺在那双惊艳的眼睛中竟全然此刻忘记自己做坏事被抓了个现行。 


“大人好像对小生的面具很感兴趣?”妖狐眯着眼似笑非笑的看着愣神的你,“借您赏玩一下也可以,您开口就好了,偷偷摸摸可不是正直的行为呢。”闻言,你的脸涨的通红,满脸写着尴尬二字。 


没有你预想的那般困难,妖狐伸手摘下了面具,露出俊美清秀的脸。 


“就...就这样摘了?”你有些愕然。 


“小生虽然常带着面具,但也并不是时时刻刻不离身的,有何不可摘?还是说...” 


妖狐扯过你的手,你重心不稳向前跌在妖狐身上,直接对上那双勾人心魄的眼睛,你第一次离他这么近。近看妖狐的脸,似乎比女人还要好看,这都什么世道啊。 


“还是说...您感兴趣的不是小生的面具,而是小生的脸?”妖狐在你的腕处落下一吻,笑了起来,仿佛能蛊惑人心一般让人移不开眼。 


“只有命运之女才能活着见到小生的脸哦?” 
  


  *****

13 手背(敬爱×御馔津)


 御馔津有时候会对着神社发呆。


她会望着神社高高耸立着的红色鸟居出神,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这位来自高天原,看起来如此聪慧睿智的神使少女偶尔也会露出那样有点寂寞和失落的表情呢。


她又望着鸟居出神,射出的箭脱靶了也没有发觉,你摔在地上,颤抖的看着差点就要扎中你的脚的箭。


“呀啊,”御馔津回过神来看见自己差点误伤自己的主人时轻呼了一声,“真是抱歉...我刚才走神了,差点误伤您,让您受惊了。”她骑着那只白狐靠近了你,向你伸出了手,她逆着光,圣洁得看起来像个神祗。


“你最近似乎总是心不在焉,有什么心事?”


“没什么,”御馔津摇了摇头,“只是想到这个时候应该快到人们祈求丰收的祭典了,劳您关心。”


她曾是神,以朝阳为冠,以夜色为衣,守护人世的神明。那一刻,你突然意识到她的心里仍旧牵挂的东西。


你邀请御馔津一起去参加神社的祈福祭典。虽然不知道你出于什么目的,但她很高兴的应允了。


出发前你叫住了她,神神秘秘的交给她一个木盒。


御馔津打开木盒后怔住了神,抬头望着你,眼中似乎有泪水。


木盒里静静躺着的,是一把神乐铃。


“我和神社的巫女打过了招呼,”你握住了少女的手,“祈福的神乐舞由你代劳。”你忽然想到自己有可能多管闲事了,有些慌乱,手心微微出汗“我会不会太自作主张了?如果你不愿意也可以拒绝的!我和神社巫女道个歉就行!”


御馔津反握并举起你微微发汗的手,“不会,乐意效劳,谢谢您送的神乐铃,我会好好珍惜的。”


她郑重而虔诚地吻着你的手背,带着些微哭腔,“能遇见您,实属三生有幸。”


御馔津不愿意相信所谓命运,因为那位能预知命运的大人总是以此来反驳和阻止她的行动,但是此刻她却感谢命运让自己成为你的式神。


喧闹的祭典,满怀希冀祈福的人民,身着红白巫女服的御馔津跳着祈福的神乐舞的样子犹如神祗临世,在拥挤的人群中,你与她目光交错,她摇响了祈福的神乐铃,视线始终停留在你的身上。


“以稻荷神的名义起誓,为您呈上丰收与希望。” 


*****

14 手掌(恳愿×椒图) 

“呐呐~阴阳师大人,阴阳师大人~!” 


正在池塘边喂寮内养的鲤鱼时,你忽然听见池塘某处传来一个温柔轻快的声音呼唤着你,你四下张望,突然在你面前的水面上翻起一阵巨大水花,惊散了鱼群。 


一个蓝色的巨大贝壳从水中浮起,缓缓打开,一个鱼尾人身的少女从贝壳里坐了起来,原来是椒图。 


椒图朝岸边再靠近了一些,纤细白皙的双臂搭上你所在的岸边,鱼尾欢愉的拍打着水面,掀起泛着白沫的水花。 


她朝着你轻快的笑了起来,“阴阳师大人,您今天是要出门去集市采购的吧?”声音温温柔柔,没有什么人能拒绝这样温柔的声音。

 


 你蹲下了身,尽可能与椒图平视,“是啊,今天需要采购食材和日用品呢。” 


“那椒图可否拜托您一件事?” 


“嗯嗯,你说说看。” 


“听说人类的集市上现在又有更好看的胭脂和口脂了,大人能否替椒图捎带一些呢?” 


“这...”现在京都里流行的那些胭脂水粉都是品质上乘而价格高昂的,预算计划之外的高昂开支让你有些犹豫。 


似乎看出了你的忧虑,她捉住了你的手,将你的手贴上了她的脸颊,椒图的脸柔软光滑,带着薄薄的水汽,偏过头轻啄一口你的掌心,恳切的看着你, 


“大人,椒图上次拿到那些新奇的人类物什是很久很久以前,遇到您之前的事了,椒图不需要那些昂贵的水粉,只需要那么一两个便宜的让我摆弄一下就好了,您能否答应椒图的请求?” 


椒图声音柔柔的,仿佛羽毛轻扫过心头。眼神明亮透彻,你在她蓝色的瞳孔里看见自己呆愣的表情,同为女孩子,你明白她的心情,所以一时之间迷了心窍,点了点头。 


后来,你几乎搬空了胭脂店所有最新流行的胭脂口脂,搞得寮里差点破产而被管账的铁鼠气急败坏、毫不顾忌契约关系的批了一通,身为主人阴阳师的颜面荡然无存。 


但见到鱼尾少女当时捧着那一大堆小小的精致的铜盒后簌簌落下的眼泪和不断抛出的感谢时,你觉得值得。 


“阴阳师大人,椒图真的好高兴,椒图愿意一辈子追随您!” 


【*源自椒图传记,椒图曾经认一个带她去人类世界玩的人类当了主人,可是最后还是被这便宜主人给抛弃了。本篇自动脑补能登的声音我又好了。】 



*****


16 指尖(赞赏×妖琴师) 


你很喜欢妖琴演奏的琴乐,无数个月夜你都央求着妖琴能弹上那么一两首曲子,你说这么美的月夜,有这样美妙的琴声和这么美的琴师,天时地利人和,如果能听他一曲你便死而无憾了。 


你每次都这么说,妖琴也只是每次都淡淡的说句“胡闹。” 


可在月光下他的耳根总是微微泛着红色。 


他说:“好的琴乐是奏给知音的,不可多。” 


每次这么说你便会用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拉着他皎白的衣袖,求他再弹一曲。 


“稍微安静一点,你太吵了。” 


妖琴这么说着,却又坐下抚起了琴弦,“这是最后一曲了。”

 


 最近你看着妖琴抚琴的模样又有了新的想法——你也想学琴。 


“像你这样笨手笨脚又不协调的人,弹出来的音乐一定不堪入耳。”妖琴听了你的想法淡淡的说着。 


就在你眼里的光逐渐黯淡下去,嘴巴撇得歪上了天的时候,空气中又轻飘飘传来一句话。 


“...但也不是完全朽木不可雕,可以稍加指导。” 


你开始学琴了,虽然你在琴乐上没有什么过高的造诣,但好在你勤勉努力,如妖琴所说便是勤能补拙。 


一段时间后你主动请缨要给妖琴演奏一曲,当作是他长时间来不倦的给自己弹奏的感谢。 


你弹的还有模有样,把妖琴弹琴的技巧学了三四分,可惜快要结束时你却不小心被琴弦割破了手指,血珠渗出了指尖,钻心的疼。 


你咧嘴倒吸了一口冷气,刚想为把琴妖心爱的琴弄脏道歉时,妖琴却飞快的捉住了你割伤的手,含住了指尖,温热湿润的触感让你脸上滚烫,手上的伤口似乎正在缓缓愈合。 


“琴师的手比性命还重要。”他放开了你的手指,上面已经看不见伤痕。妖琴看见你一副准备接受呵责的表情,眉头微皱,用手把你的嘴角向两边扯去,显得你的表情有些滑稽。 


“我听出了琴声中倾注的情感,进步很大。我在称赞你呢,所以笑一笑吧。” 



*****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这个系列的式神的选取都是根据相性来的,内容设置参考了很多式神游戏内语音还有传记、绘卷和剧情等,尽可能的还原式神形象不欧欧西。


另外讲个笑话,这篇发表前我存为草稿被老福特给屏蔽了……我这开婴儿学步车的驾驶技术被屏蔽了我……不过后来没过多久就申诉成功解锁了。最后一篇糟糕的位置也有那么几个,我有点担心发不上来。


讲到这个问题我想再问问大家是比较接受前两弹清水流还是开篇大岳丸那种程度【甚至更涩一点?】,作为我最后一弹的参考,可以在评论告诉我qwq

评论(33)
热度(140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