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根据选项拟制的三个博士形象

#大约是无cp向,就是想吹博士

#根据每次给予玩家的三选项进行的博士形象性格捏造

#结合官设,存在我流

#顺序为男博、性别不明博士、女博

#跟我念:博士天下第一——!!



选项1:正经严肃挂男博,高挑而清瘦的青年,明明看上去很年轻但实际上却有老花眼,令人费解。


工作狂魔,夸张到让人怀疑未来要和工作结婚生活,尽管本人并没有这么说过。会用奇怪的方式缩减用餐时间,例如将饭菜汤全部搅拌在一个大碗里一起吃,错过饭点就会在当天凌晨口冲泡面,节省下的时间全部投入于工作之中。因为经常加班加点地工作,昼夜颠倒是家常便饭,偶尔还会因为过劳送进医疗部报道,差劲的生活作息和习惯被医疗部的每一位医生都批评过,但还是难以改正,有胃病,缓慢治疗中。


熬夜通宵的第二天光洁的下巴就会泛青冒出胡渣,但并不是邋遢的人,会认真地刮掉胡渣,出现在人前总是清爽利落的样子。但因为长期缺乏睡眠产生的黑眼圈已经无力回天,眼底总是青黑一片,再加上有点老花眼,会眯起眼睛看人,配合皱起的眉毛很容易会让人产生很凶的错觉,刚开始吓哭了不少在罗德岛上治疗的孩子们。


但深入接触就会发现并非如此,博士对待年幼的干员非常有耐心,和严肃的外表不一样,实际上博士对可爱的事物非常有好感,例如小孩子,例如毛茸茸的动物,所以有时会对着部分干员们毛茸茸的尾巴看得出神。(但是眼神过于犀利时常会让不明所以的干员们感到从背后传来的无形压力)


做事效率很高,雷厉风行,很少说废话。战斗指挥理智冷静,理性至上,善于分析布局,通过prts系统的辅助预先拟定多种作战方案,可以说战无不胜。战斗结束后回罗德岛后的第一时间就会对战役进行复盘,观看录像,回顾指挥中有无失误或者能够改进的地方。学识渊博,会看很多领域跨度很大的书籍,尽管每天工作都很忙,也会抽出一到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看书,雷打不动。


平时说话都很正经严肃,曾经因为接不上干员的笑话而冷场被吐槽需要学会读空气,之后和人聊天偶尔会毫无征兆地突然蹦出一个冷笑话来。(当然因为笑话太冷讲完也通常没人会笑,这时博士会立刻一脸严肃地转移话题)

 


选项2:性别不明的阴郁美人,博士的性别就是博士,一米七左右的身高,皮肤苍白,左眼眼下有泪痣。


头发很长,似乎是因为经常宅着做研究没时间打理自然而然就留长了。由于营养不良头发很容易干枯打结,特别是早晨起床头顶简直是灾难,每天都需要梳理发尾,这个工作通常由阿米娅来做。因为博士很少说话,所以梳发的过程总是非常安静,只有梳子穿梭在发丝之间的窸窣声,双方都很享受这份独处的安逸与宁静,当然偶尔也会因为打结扯到头皮,这时博士会因刺痛发出模糊不清的鼻音。日常从干员处收到的最多的礼物是滋润型的护发素。


有些社恐,不太爱说话,和外人交流时经常需要靠旁边的人对他的眼神进行翻译理解。因为多数情况下总是悄无声息,存在感也变得很低,如同幽灵一样来去无踪,被干员说过的最多的话是:“哇啊,博士你什么时候来的!吓死我了!”诸如此类。有干员曾在凌晨值班时碰到游荡在幽暗走廊里的博士,因其苍白的肤色和过长的头发而误以为自己遇上了灵异事件。


大约也是开口少的缘故,说话经常是零碎而不成句或是语序混乱的只言片语,熟悉的人可以迅速提炼出博士的意思,遇上不熟悉的人,博士总是在内心祈祷对方不要凑上前追问,被陌生人靠得太近会有些不安地躲到亲近人的身后,所以经常能看见一脸不安的博士缩在娇小的兔子身后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场景。


在源石和天灾的研究方面是天才,脑内的数字演算能力经常让地灵等天灾信使叹为观止,岛上部分干员间甚至传言博士实际上是一台超级智能AI,但这个说法很快就被凯尔希否定了。

 


选项3:幽默而爱笑的女博,明眸善睐,有她在的地方总是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富有幽默感,很会打趣别人,因为总是爱开玩笑显得不太正经,但不得不说这些看似不正经的话经常能消解距离感和紧张严肃的氛围,因此干员们都热衷于在重要行动出发前听博士的临行演讲。


几乎和每个干员关系都很好,人际关系的脉络非常广阔,尽管部分萨卡兹干员对博士有些不对付或者说,抗拒的心态,但是博士总是游刃有余地笑着,如常对待他们。平生的乐趣之一,就是在言谈时单刀直入切入重点,用直球打断说话拐弯抹角的谜语人的施法,悠然地看对方阵线溃败或是无可奈何的模样,一副享受调戏对方的表情。看似是天然,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眯眯眼都是怪物不是?


同时也是个洞察力很强、情感细腻的人,能敏锐地察觉到身边人情绪的变化,会关注干员的一举一动,知道他们的小习惯和喜好,给予人一种被关注着的满足感,这恰巧是很多干员需要的。有些护短,多数情况下都是个温柔好脾气的女性学者,对自己怎么想总是觉得无所谓,但干员们出言不逊会很生气,对罗德岛有自己也解释不清的归属感,偶尔会陷入情绪低潮,这时候会躲起来一个人消化,只有小部分人能找到博士。


疏于锻炼,体质很差,跑会就要大喘气,随队伍徒步出行时因为走得太慢而成为干员的背上常客。曾经一时兴起想要去训练室锻炼,在铸铁的注视下刚做八个仰卧起坐就闪到了腰,遂放弃。


甜食绝赞爱好者,但是因为过度摄入得了龋齿,已经修修补补整了好几颗牙,被凯尔希禁止吃零食甜点。即使这样还是贼心不死,经常在牙疼发作时还捂着肿得老大的脸站在食堂柜台前凝望里边的蛋糕和布丁,意想不到的有孩子气的一面。


有些懒散,对自己的外表打扮没什么想法,一身防护服把自己浑身裹得严严实实,穿着很中性,因此被宴、蓝毒和莱恩哈特等干员不止一次说过衣物审美搭配死亡,试图拉去时装店搭配,要好说歹说才能劝动,最终的实际效果让搭配的店员和干员都会很有成就感。(尽管博士表示买下来也不会常穿但干员们还是买了)


用人的眼光很准独到,能在人事配置或是战役中将每个干员的专精优势发挥到极致,在外交谈判上很有谋略手腕,精通说话的艺术,或许言笑间就已经和对面的人唇枪舌战交手了数个回合,而对待不需要客气的人就喜欢阴阳怪气,言辞刻薄犀利。



评论(37)
热度(2066)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