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官博的魅力真是太强了……

沉着冷静又思维超脱,某种程度上说是勇于尝试别人不敢为的道路的行动派!

博学多识,从不止步原地,学无止境。体弱头脑派的设定莫名感觉,好色,就是好色,脑子里自然而然生成了形象。指挥官的浑身几乎都被防护服包住,只有袖口露出的一截手腕皮肤显现苍白的颜色,手背的筋脉细而窄,布满未愈合的针孔和瘀青,身体清瘦纤细,因为长期过度工作和缺乏睡眠而黑眼圈很重,但是和看上去风吹就倒的身板不一样,博士的一言一行都给人非常靠谱的安全感。

又信赖干员,会关注每一位干员的小细节,新人的日报,干员的研究论文,真的是认真勤奋努力地了解自己的处境与人际,身处逆境也仍存希望,哎,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最后凯尔希问理想是什么的,我选择了“反抗自己的命运”,可能是我对现在阶段博士的理解吧,在与命运斗争中逐步接近真相。

语言好贫瘠,我是文盲,描述不出博士的好,但是这次文案真的不错,不拉胯,我宣布博士就是天下第一呜呜!!


二次编辑:补充,因为在之前所有的剧情,包括主线或者活动,博士的戏份真的太少,很多事情感觉和博士关系不大,存在有点被边缘化,比如二周年覆潮之下,博士还是凯尔希硬提一嘴点了一下存在感。去年密林的剧情博士存在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更偏向于轻松度假的氛围,博士在里面也是个嘴贫的吉祥物,像官方表情包里的博士小人,也只是刻画了一部分失忆后博士比较有意思的性格。

比起参与者,之前更多剧情里都更像个指挥工具人,所以我之前一直也很疑惑鹰角到底要怎么把博士的重要性更直观地凸现出来,还有档案里那些很牛逼的人物他怎么就心甘情愿被我指挥使唤了。

乂这次剧情就非常直观地让我看到博士自己内心的迷茫与选择,一些非常迷人的地方,睿智且洞察力很强,和铁桶人谈判那一段我直接鸡叫,哎这什么运筹帷幄的大局意识和逻辑能力,为了不让阿米娅担心还是独自去谈,一个人大胆地在监狱里关了三天!哎哟!这不就诸葛亮一样,足不出户洞知天下事!

也不怪白金砾姐安洁丽娜等干员对博士动心不已,我要是干员,碰上这么个有魅力关心身边人的指挥官我也当场跪地求婚!这样一个可靠值得信赖与托付的人,他的魅力就是会无限吸引人与之亲近,愿意相信他的每一个决定,即使听起来很疯狂、像冒险,只要一句「我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就足够让所有人都义无反顾、为之奔劳。

我个人是觉得博士在剧情里的三个选项都是博士性格的一部分,所以每次看起来嘴贫的第三个选项大概也是表明失忆后博士比较有幽默感的一面,或者是那种用轻松的话语去安抚身边人的情绪,不动声色的那种!

这次剧情还好在讲了很多巴别塔时期的故事,对特博凯娅四个人的故事关系有了更多的铺陈叙述,也描写了我心心念念的Ace和Scout。以及又挖了不少坑,比如阿斯卡纶(名字没写错吧!)和还要很久才会填坑的普瑞赛斯,伦蒂尼姆的剧情等等。

本剧情凯娅博互动都挺好的,互相牵挂的情谊值得令人珍惜,不管是亲情cb向还是cp向都很好磕,在凯尔希和w都对过去的博士有恨意的情况下,阿米娅对博士的全身心信任,可能因为那时候阿米娅还年幼不知道当年巴别塔时期特博之间发生的具体事情吧,大约又是一个隐形的坑……。

不过可喜可贺这次凯尔希终于不是嘴臭谜语人了,相反还很关心博士,但是对博士的感情很复杂这个点也表现得很好,甚至还讲了不少很好磕的话来,人设一下子就立起来不少,文案发挥都比较稳定,总体来说,非常不错!!

顺便一提以前写过的一篇博士死亡if的同人里凯尔希和博士的对话竟然和这次剧情博士问凯尔希是否希望自己恢复记忆健康的地方对上了,感恩时隔一年,没有被官方背刺……

最后一句话,博士,买外敷,迈瑞米!

评论(88)
热度(5186)
  1. 共4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