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出皮出模组了,皱皮短暂复活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明日方舟】【布博向】博士对尾巴有奇怪的想法

*食用说明*


明日方舟乙女布博向

复习到脑子爆炸的摸鱼短打,12月混个更。

不得不说,尾巴真的是好适合ghs的一东西啊。

所以布洛卡你为什么要把监测环戴在尾巴上.jpg

短小+放飞自我欧欧洗+没什么逻辑完全是复习嫖男人泄压

以上ok→



「博士对尾巴有奇怪的想法」



其实博士很早之前就有个疑惑,为什么布洛卡要把自己的监测环戴在尾巴上?


“难道不觉得很H吗?”


凯尔希一把按住你凑过来的大脸,上面满满当当写着“我想知道”这四个大字,可惜你没有把求知欲用在正确的地方。


“我现在没空听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你真想知道自己直接去问本人不是更快?”


话是这么说,你对着自己的两根食指,脑后冷汗狂流,但是“我觉得你这样看起来好工口哦”,这种话怎么可能有胆量对着本人说出口呢?!


蹑手蹑脚地从你的办公桌前一点一点挪到了沙发边上,机械转身,然后迅速坐下,发现布洛卡没有表达不满又朝着他的方向挪动着你金贵的屁股坐到了他旁边。


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专注摆弄手里的小器械的菲林青年,凭借着野兽一般敏锐的直觉,布洛卡几乎是在你的目光落在他脸上的一瞬间就转过头来,而你则被他那副气势汹汹表情险恶的样子吓得一激灵浑身炸毛,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把自己的头扳正,又冷汗狂流盯着自己的脚尖。


“博士...什么事?”


“啊、诶?啊也没有啦...就,就是累了想休息一下,哈哈。”


你扭过头,露出刚刚才看见布洛卡一样恍然的表情,尴尬地笑了两声,又局促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布洛卡无声地望了一眼坐垫还残留着你臀部余温的办公椅,而后用一种“你当我傻吗”的嫌弃表情盯得你头皮发麻,但似乎也不打算直接揭穿你,啧了一声说了句短促的回答,“行吧。”


他没有深究,或许不深究你的行为才是最有效率的,不然可能会惹上什么麻烦事。


缓慢艰涩地转动眼珠,看向菲林玄色的长尾贴着身体轮廓从沙发边缘垂挂下来,因为坐在上面的重量微微下陷。尾巴尖端的监测环微微散发着蓝绿色的亮光与玄色的毛发形成鲜明的对比差,表明着它正在辛勤运作监测着携带者的生命体征。


有种说法是,猫的尾巴和猫是两种不同的生物。尽管布洛卡此刻安静得几乎像是一座一动不动的小山,他的尾巴下段却活跃异常,不时地卷曲摇晃,微微抬起,落下,轻柔地拍打着沙发。


配合着那晃眼的监测环,几乎把你所有的注意力都给吸引走了,那一瞬间似乎突然就能理解猫在面对逗猫棒时的心情了——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仿佛在引诱去抓住那晃动的物什。


啊,果然很H啊。


那一瞬间脑子里仿佛小行星相撞,恒星坍缩发出轰鸣爆炸,耀眼的白光晃的人睁不开眼,你的思绪开始自由发散天马行空,想象着这根摇晃的长尾如何晦涩地贴住腰腹,卷住大腿。凌乱的碎发被汗水洇湿贴在额头,金色的眼瞳有电流火光闪过,把你从头到尾劈开,惹得浑身战栗。起伏夸张的手臂肌肉线条如地平山丘的轮廓,你看见布洛卡逆着光的面庞上像是要撕开猎物血肉一样的表情,带着些许兴奋。


停下!停下!前面可是万丈深渊啊!


可惜此刻你的身体似乎已经与理智剥离开来,无论你在大脑里如何嘶叫呼喊,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探出去的手。


“喵唔...!”


当你毫无预兆地抓住那根诱人的尾巴的同时,你听到一声奇怪的声音穿刺进你的耳膜。


本能应激反应所引起的短促而压抑的呻吟。


说呻吟也不对,它就是那种,很少见的,很让人意外的一种声音。


刚才这位猛男他喵喵叫了,因为在专注的情况下被女性抓住了命运的尾巴。


布洛卡转过头来,带着一些阴郁和怒意瞪着你,金色的竖瞳里满是你不知所措的表情。


“博士,你好烦。”



...



——最后你还是没敢把“为什么要把监测环戴在尾巴上”这个疑惑问出口。


——————END———————

爽完了👍

刷牙前表白给我发考神和赌神的一车爸爸,我一辈子喜欢一车厘子.jpg

评论(25)
热度(8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