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阴阳师乙女向】【式神×你】恃宠而娇

*食用说明*


生贺,祝小彩虹生日快乐呀(((o(*゚▽゚*)o))) @不会画画的彩虹


内含:*八岐大蛇/鬼切*


小公举写不动了orz非常抱歉。


放飞自我流ooc+烂文笔,注意避雷,是还债


以上ok→


*八岐大蛇*


你为神明所宠爱,你被神明所垂怜。


你仗着神明的宠爱胡作非为。


“今天是我的生辰,向你许愿你能实现吗?”


你趴在邪神大人的双腿上,手指把玩着垂落的绛紫长发,两条白皙的小腿有规律地交替起落晃动,漫不经心地向他提问,面上丝毫没有向神祈愿的虔诚。


“呵呵...向我许愿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你能付出什么代价?”


“邪神大人怎么不听听我想要什么再考虑代价问题?”


你换上了“邪神大人”这个称呼,话语间带着揶揄的神色,故意摆出神神秘秘的氛围。


“那阴阳师不妨说来听听。”


你扑腾着从八岐的身上坐起,将双臂撑在他的两侧向他逐步逼近,八岐大蛇倒是不为所动,饶有兴趣地看着你,嘴角噙着似有若无的弧度,心脏的搏动一如既往沉稳有力。


当双方的距离近到几乎快要面贴面时你却忽然止住了动作,漆黑如墨的眼眸中映出八岐俊美却略带邪气的神祗之貌。


“我可以向『尊贵的蛇神大人』讨要一个吻吗?”


幽紫的蛇瞳微微收缩而后放大,目光的尽头紧锁住伴随着字词吐露而翕合的两片唇瓣。


“代价呢?”


“可以无偿吗?”


你耍滑头一般对他眨了眨眼,双臂顺势环住了他的脖颈,开始像个小孩子一样撒起娇打起人情牌来,“反正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是我的式神真的点小小的要求你也要计较报酬?”


其实你心里开始疯狂吐槽八岐不解风情,这一看就是恋人之间的调情环节他反倒真的一本正经地向自己索要代价。


这倒让你想起与他初见时的场景来。


妖气汹涌,衣炔翻飞,赤红的灵蝶散尽,昔日邪神从阴阳狭间重返人世。


锐利蛇瞳凝视面前跌坐着的少女,灵力外泄散出的莹蓝光芒倒映在那双墨色瞳仁中,他看见了少女眼中的自己带着些邪气的面容。


“阴阳师,你也想得到神的力量吗?”


柔弱的人类少女,绵软的力量,唯有那双眼睛有光芒和火焰。


蛇神垂下眼眸,审视着召唤出他的人类。


八岐觉得,人类是一种非常有趣的生物,越是畏惧力量,越是贪求力量。


“获得神的力量,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那时他将你视为窥探人间的镜子,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让你如此僭越,甚至将自己的身体拿来当纳凉午休的床垫。


“我现在就实现你的愿望。”


蛇信游走柔软唇腔,尖利的獠牙刺破唇瓣,一丝血腥气味逐渐在交缠中蔓延开来。


“你报复心真重。”


你摸了摸被轻微咬破的下唇,忿忿不平地控诉八岐大蛇的恶行。


“我只是提醒你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鬼切*


这并非一个良夜。


夜凉如水,月色淡薄,星光稀疏,并不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夜晚,不值得吟诗作对,也不适宜幽会诉情,总之这并不是一个花前月下的良夜。


庭院的亭子里,一位身着素色单衣的少女卧趴在石桌纸上,面前摆着一壶已经空了的清酒,手里还紧紧攥着一只酒杯。


迎面吹来一阵晚间凉风,初冬寒意已能蚀骨侵髓,不禁打了个寒颤,倒是让已经醉醺的你神识从昏睡中清醒了几分。


只身出了卧房在庭院里独酌,只随手披了件羽织,身上未免穿得单薄,不过好在酒精暖身,身上皮肤甚至热得有些发烫,如此被风一吹,温差刺激倒是一时有点强烈。


酒醉后悠悠转醒,你慵懒地伸了个身,只是堪堪披在双肩上的羽织随之滑落坠地,你也懒得俯身去捡,仰头看着被浮云掩住大半的月亮,目光的焦点越过那散着惨淡光辉的天体不知落在何处。


不捡也没有关系的,因为你知道他一定会来找你。


“主人。”


从身后传来的熟悉低沉声线将你的意识从虚无中拉回,你半眯着眼尾酡红的美目,微微向后仰去看向身后声源。


是鬼切。


“您又在深夜偷跑出来了。”


他用了肯定的语气,似乎是对你反复无常无人能摸清规律的行为颇有无奈。


鬼切扫视了一眼你掉落在地上的羽织和夜晚冷风中微微瑟缩的身子,叹了口气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身上,宽大的白色羽织还带着他的体温和气息,一瞬间将你覆盖。


他俯身拾起你脚边滚上灰尘的冰凉羽织,一边像哄诱一个难缠的孩子一般说着“回去吧。”


你凝视着武士打扮的黑发青年片刻,须臾对着他笑了起来,像是瑰丽娇艳的花在他眼中绽开。


“鬼切。”你软软地唤着他的名字,被酒精馏过的嗓音带着一丝不同往日的甜腻娇柔,转过身去,眼神依旧锁定在他好看的面上,“靠近点。”


他被你看得有些异样,微微撇过脸去,耳根微红,但仍旧凑近了几步,蹲下身子,将视线与你端平,动作间三把佩刀碰撞发出金属铮鸣。


“抱我。”


你向他打开双臂,温顺乖巧的像只幼猫,只有鬼切知道你的任性妄为多让人头疼无奈。半晌传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您喝醉了。”


鬼切这么说着,却依旧顺从地环住了你的身子,他向来拒绝不了你的请求,何况是这种容易让他带上私心的请求。


黑发的武士拥着你,怀中少女的身躯纤细而柔软,娇憨的表情惹人怜爱,属于你的馨香带着清酒的味道让人沉醉意乱。


心猿意马,情难自禁。


事情的发展像是顺理成章,又像是刻意的诱导,直至浓云散去,月亮的清辉落在身上,覆在唇上的柔软触感才眷恋不舍地离开。


“喜欢吗?”


“...您总是这样捉弄我。”


“我却对您毫无办法。”


 


评论(31)
热度(107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