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水の神殿 - きくお

🌊新置顶🌊


你好,欢迎来到我的海底世界👋

上面是我很喜欢的一首纯音乐,感觉标题氛围很符合海底世界(?

旧置顶可以见同合集🌘🌗🌖🌕🌔🌓🌒


我是水母,无毒不可食用海产品,成分是98%的水+1%的鸽+1%的菜。大四在逃法学牲,目前备战法考中,下半年很忙。


一个兴趣使然的铜仁女,主业是鸡叫夸夸,副业是写文,偶尔画点烂画发在小号。


乙女文盲鸽,产出见合集但大部分都退坑跑路了,常在方舟,主要写同人乙女,偶尔掉落原创或者同人cp。挖坑不填口嗨爬墙第一名,如果爱我你会后悔,因为我是带刺玫瑰。


混沌善良二刺螈,推粮可能什么都会有,但一般是铁bg人,成分bg>gl>bl。主要是喜欢看帅哥美女,本质是个纸片人鉴赏家(不,好看的纸片人大力安利我干虾洗吗思。一切以取悦自己为主,强烈随心所欲,欢迎友善的交流评论,但如果不小心雷到你麻烦善用拉黑屏蔽哦^ ^。


大众雷点,反感强硬拉郎和泥塑精神女化的男酮,会连夜爬上崆峒山大喊铜仁女差不多得了(。

女权斗士,一般良知范围内产出,不喜情感强迫女性情节,不喜g向等猎奇小众审美,强烈违背社会公德和严重违法乱纪禁止,感谢理解。

极度反感白嫖人、ky骑脸、烂梗小鬼和拉郎腐癌,但是通常比较佛,不跳脸一般拉黑处理不会吵架,否则请藏好您的吗。

尊重每个人的喜好差异,但对家踩雷人请不要靠近我,会变得不幸。


自娱自乐🏄🏻自闭选手,绝对私人空间捍卫者,只喜欢和自己双向选择的人一起玩,别的人请和我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不要过分靠近我侵入我的网络和现实世界。


最后搞点时代眼泪非主流

莪泚泩挚嬡哋ャ倆個囡亾@佛伊 @一车厘子🇨🇳 

评论(18)
热度(89)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