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今日活动剧情磕拉了

先放图,下边是冷圈人扣粮文字分析和bb,可以不看。

以下有cp狗雪内容,自行避雷😋

#磕不磕、磕什么、怎么磕都是个人的自由,tag打了,避雷我也说了,表示我自己认为他们的羁绊有爱情向,不吃可以无视屏蔽,但不要到我这ky感谢。


大义三人组太好了。

同事组太好磕了。



兄弟萌我磕拉了呀,冷圈人今天终于又体会到官方给饭的激动心情……


大义三人组太好了太好了,让我来细细品一下这段剧情狗子和雪宝的互动!!


雪女和昨天小白一样陷入梦境的时候,先是狗子给的羽毛起了保护作用,把她唤醒了,然后是黑阿爸开始打破梦境,然后关于开头的羽毛!

开始画重点了

→颜色暗淡已经有不少年头/以前给你的那根羽毛

说明狗子很早之前!就拔了根羽毛给阿雪做护身符!至于毛都快掉色了还能把阿雪从面灵气梦境中带出,说明这根羽毛的力量应该非常强,比如说施加了非常长效强大的妖力。另外这么久了在现在派上用场,也表示阿雪也一直都有好好带着,以前的剧情,大天狗对其他妖怪都显得好直男特别是百闻牌里那个胜负欲(。

但对阿雪你真的好操心,给护身符,感觉到有寒意,察觉到走散的阿雪位置在哪就急忙赶过来,呜呜呜,这还不磕这还不磕!(另外雪宝在大义组里果然是团宠啊uuuu)
感觉对待虚弱的宝说话也变得温柔好多,语气言辞一点锋利的地方都没有
相比之下对待小白就显得特别双标哈哈哈哈哈,也表现出大天狗确实对待自己人比对待外人要温柔得多,可能微妙地类似于,护短?

(被雪宝的寒气冻得打了个喷嚏很好笑)
而且对雪宝身上细微的变化也好关注,她自己无意识地笑了,你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还想让她分享一下,有些在意、想去了解是什么能让这个平常总是清冷不喜言笑的冰雪少女展露笑颜
最后是雪宝的内心想法,她真的也很重视信赖自己的同伴,大义三人组真的羁绊好好,纯粹的温暖与信任。和f4不一样,他们之间不是那种正面很显露在外的相互扶持,尽管雪女现在不像他们那样强大,却也为了跟上他们的脚步在不断努力。他们不会直接向雪女伸出援手,只是默默在原地回首,等她跟上,在共同前行,在她深陷泥沼时,再适时地拉她一把,真的是一种润物无声的温暖与羁绊,太真了,太真了……
谢谢官方,冲今天的剧情我可以续费一周的鼠卫兵

评论(64)
热度(2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