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坐牢上班,有缘更新
=水母大魔王
亲亲老婆:@佛伊
我滴超人:@一车厘子
鳗鱼:水母大魔王

【综乙女】向全世界宣告喜欢你

*食用说明*


*好久不更新,这次情人节各个墙头来摸点表白【黄豆娇羞】不全是情人节背景哈哈

*dbq虽说是综乙女但竟然写得该死的少【?】我下次再也不打牌了,打牌就咕

*内含:*鬼切/狗天大/布洛卡/浮士德/男少主/黑子哲也/*和一丶丶彩蛋

其中男少主是双少主设定><

我有一个毛病,就是越后面的角色写的越长【nm】

文笔差和ooc大概有,注意避雷

以上OK→


【向全世界宣告喜欢你】


*鬼切*


“情人节?是主人现世的节日吗?”

黑发的刀剑付丧神从你口中听见这个陌生的名词时微微一愣,有些疑惑地向你反问。

“对哦,是从西洋那边传过来的节日,顾名思义,是情人一起过的节日。”

你散漫地枕在鬼切并起的双膝上,像是讨论今天天气如何一般向他解释着,却让不擅长表露情感和应对你直言不讳的内敛武士慌了阵脚,俊朗的脸上攀上红霞,游移的眼神却不时轻扫着你,一副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样子。

“那…主人今日,和、和我一起…是不是不太妥当?”

“怎么不妥当了?”你带着点娇纵的意味嗔怪了一声,带着几分狡黠的神色揶揄着鬼切,“难道这种事还要女孩子挑明了和你讲吗?”

朱唇启合着掠夺走鬼切的注意力,他一时觉得周遭万籁俱寂,你的声音也变得模模糊糊,消弭风中,他垂眸思忖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俯下身子朝你靠近,而你也像是收到了某种讯息默契得向上抬起双手尔后顺从地贴上他的面颊。

带着一点试探的暧昧情绪在贴触在一起的双唇间蔓延,纠缠交错难分彼此的墨色发丝伴生着费洛蒙的旖旎,似是确认,久久流连不舍。

“这样的回答,可以吗?”

“嗯~我觉得可以再来一次。”

 


*大天狗*【上辈子老公(指抽卡天天到)】


不知从寮内哪个消息灵通的小式神嘴里得知情人节将至这一消息,听闻是现世的爱情之日,最近总时不时在你身边转悠刷存在感,还将“爱情”拐弯抹角地解释成“结缘”进行潜移默化的暗示和输出,是个人都对这个天天将“大义”挂在嘴边的中二晚期的大妖怪转移话题是由多么的生硬和尴尬有清晰的认知。

“听着,阴阳师,汝能入吾麾下追随吾一起实现大义,说明汝与吾乃有缘之人。”

他又在你身边叨叨咕咕,伴随着时不时干巴巴的狂妄笑声向你不堪其扰的耳朵持续炮轰,你用目光余光看着他故作泰然的样子好气又好笑,在大天狗眼中“读不懂气氛,看不懂眼色”的你突然甩下手中的纸笔,在大妖罕见的措手不及的神色中提住他狩衣的领子将其向自己的方向扯了过来,似乎使得力气过了头让你带着他一起向后摔去。

“汝突然做什么?”

并没有预想中摔在榻榻米上又被成年雄体当成肉垫的痛感,他修长有力的宽大手掌稳当地托住了你的肩背,另外一只空余的手则撑在了你的颈侧,声音听上去有些微恼。

“今日是现世的结缘之日,自然是想和伟大的大天狗大人加深一下缘分啦~”

“咳……”他有些不自在地低咳了一声,干净的脸上浮现不自然的暗红,“女子要懂得矜持。”

你对着大天狗压抑不住翘起的唇角翻了个白眼,合着您不正等着我像现在这样“放浪形骸”一会吗?口嫌体正直的小心一辈子当寡王。

他将自己那对硕大的鸦色羽翼围拢了一些,将你困于由他塑造的狭小空间,鼻息和心跳在咫尺之间交换。

“汝与吾乃有缘人。”

“下次直率一点啦。”

“哼…少啰嗦。”

 


*布洛卡*


在泰拉已经很难看见漫天繁星了。

天灾带来的浓尘,工业和科技所生产的烟霾,常年不散的密布阴云,这些东西联手杀死了星空。

你站在百叶窗前,并用两指拉下两片窗叶向外窥望,窗外猛烈的沙尘像暴起的眼镜王蛇张开颈褶露出獠牙,风裹挟着沙砾摩擦拍击着玻璃,发出可怖的声响,叫嚣着要将此处吞吃入腹一般。

“我恨,情人节竟然还在刮沙尘暴。”

你泄气地坐回瘫倒在你的办公转椅上,脚尖向一个方向发力,椅子便带着你旋转了起来,而你抱怨的声音随着转动由远及近又由近及远地钻进布洛卡的耳朵里,他轻抖耳朵,头也不抬地继续做手里的不知名玩意。

“我说——”你已经换了个姿势,将两条腿穿过椅背和坐垫之间的空隙,把手臂挂在椅背上转向布洛卡,“布布?洛洛?卡卡?布酱——你在做什么啦怎么都不理我。”

用奇怪的宅系昵称去恶心铁直猛男的确是非常高效且高明的手段,即使布洛卡想无视都不行,入眼便见你用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盯着自己,让他本来凶恶的表情松动了几分,软化成几成无可奈何,原来想说的“博士你好烦”在舌尖转了个旋又咽回肚里而“在做星空”取而代之。

“?”前言不着后语的一句话让你一头水雾,发出意义不明的单音节。

“坐着安静等会。”可能觉得自己的语气有些凶了末了又添一句笨拙哄小朋友一样的一个“乖”字,虽然很僵硬,但你意外的受用,委屈的表情立下烟消云散,就把自己的下巴枕在交叠的手臂上安静看着菲林青年动手。

电路板,led灯,电池...就用这些做星空吗?该不会是,在做星空灯吧...?前一阵子是抱怨过见不到星星了,嗯...不会吧??

你就在内心满屏吐槽里看着布洛卡逐渐将手里的东西组装成形,的确如你猜测的一般,是一盏星空灯。

哇...可能这就是手工直男的浪漫吧,不过和真正的星空还是差得很多啦,但是还是非常感动的呜呜呜。

你一脸“孩子长大了麻麻爱你”的表情又成功地让前叙拉古黑道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顶着头皮发麻的宽慰目光起身关掉了室内灯,彼此之间陷入一片黑暗和沉寂。

然后从那黑暗中生出一点光,像火焰一样逐渐变亮起来,从那光中生出千万斑驳星子映射在壁上。

似乎和你印象中的星空灯不同,诞生他手中的星空灯色彩于瑰丽中变换,而星星在旋转挪移。

你好像真的见到了漫天繁星,你曾以为已被杀死的,泰拉的星空。

泪水突然就不由自主地涌出眼眶,连你也没有想到,而布洛卡显得更为手足无措,连语速都变快了不少,“喂博士你...真是,不要哭啊。”

他有些粗鲁地捧住你的脸揩去眼泪,茧子擦过柔软肌肤触感奇妙,你眷恋着这双手的温度,摩挲着他的手掌。

“谢谢你。”

“最喜欢你了。”

“...情人节快乐,博士。”

 


*浮士德*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好。”

“我爱你。”

“...”

“快回答我呀,萨沙。”

而那双含着平静温柔的松绿眼睛早已合上,再见不到光彩,那里只剩下了一把弩。

 


*男少主*


少主发现你最近多了个甩头的小动作。

譬如现在,你又皱着小幅度晃了晃脑袋,然后微低头颅用手指拨弄你垂下的额发。

他拿着本月餐厅的账单,用余光偷偷瞄了你一会,指节无意识地摩挲着纸页边缘

大约是日常忙前忙后都没空打理自己的头发,一段时间下来刘海长得遮眼挡视野了。

你撅嘴吹了口气,把那恼人的碎发吹得分散翘起,发出呼呼的气音,他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捻了捻你额前粘在一起的发丝轻声说道,“该剪剪了,遮住眼睛不方便。”

“好啊,小伊你给我剪剪?”

你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直到你端直身子坐在矮凳上时,你的笑容终于挂不住了并且呈现出龟裂的趋势。

本是一句无心的调侃玩笑,没想到他却很快应声答应了下来,所以最后为什么会变成小伊来帮自己剪刘海的结局啊?

似乎是注意到你局促不安的表情,他低咳了一声向你解释,“咳...我的刘海也是我自己剪的,不用担心我的手艺...不会剪坏的,别怕。”

他想了想,又轻轻拍了拍你的头顶,笑得温柔谦和,“小伊不管什么样子都好看。”

“好啦,别奉承我了,要剪头发就快剪吧。”

你被他真情实感的夸赞弄得面上火烧火燎,终究是面子薄经不住夸,一边心里轻飘飘的羽化登仙,另一边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只好催促他快点动手。

“闭上眼睛,小心碎发掉进去。”

你顺从地闭上眼,额头传来金属冰凉的触感,汲取着皮肤的温度,你感觉到头发被剪子轻轻抬离,旋即近处传来剪刃咬合的清脆声响。

咔擦咔擦。

断开的碎发少许掉落在脸上,刺刺麻麻,他便伸手替你拂去散布在各处的头发。

拂过紧合的眼睛,掠过挺翘的鼻梁,扫过柔软的面颊。

面前乖巧安静的少女是空桑的珍宝,是他的小伊。

可能是因为被触碰感到紧张的缘故,少女纤长卷翘的睫毛微颤着,像蝴蝶着落的摇曳花瓣,你感受到他的手掌一直停留在你的脸侧,终是没忍住,偷偷给一只眼睛开了一条缝隙,却见到他看着你出神,右手攥着剪刀垂落身侧。

“小伊?”你小声喊了他一句,“你剪完啦?”

他这时才如梦初醒一般回过神,歉意地对你笑笑,又提起剪刀继续作业,“还没,马上就好。”

又小心剪了几下,他才几乎是在你耳边低声说了一句“好了。”

心里痒痒的像是春天柳树在抽枝。

因为最后的修整是个细致的工作,他因此凑得很近,温热的呼吸轻洒在脸上,脸上也不由自主地一起升温,他宣布结束就仿佛得到了刑满释放偷偷松了口气。

睁开眼的时候,彼此跌进那双相仿的澄澈蓝眸,你突然感受到云开月明的喜悦和悸动。

 


*黑子哲也*


“诶?巧克力,给我的吗?”

提前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之后趁着社团活动前的空闲叫住了黑子,九十度躬下身子低下脑袋,把准备了很久的巧克力双手呈上给面前的少年时,他一向平淡如水到甚至疏离的声线染上一丝不可察觉的诧异和错愕。

脑海里不合时宜地闪过前一阵子你围在火神身边言谈的样子,笑容温软,唇角弯起恰到好处的弧度牵出两个浅浅的酒窝,似乎还拿着本子写着什么,言语间还会竖起那本簿子遮住突然红了的半边脸,露出一双掺着羞涩和苦恼的星眸。

像是甜蜜醉人的酒酿,一不小心就会沉醉在那双眼睛和笑容里,看上去是很幸福的表情。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浅色的瞳孔中亮起的光芒很快被疑虑打消黯淡下去,他抿了抿紧闭的双唇,嗓子有如卡着砂砾极度生涩,情绪像是瓶中的水颠簸倾覆撞击内胆在心里翻涌着嘈杂作响。

“还是需要我帮忙转交给火神君?”

本来还在紧张地咬着下唇等着黑子下一步行动的你听到这句话时呆愣了一瞬,终于将钉在自己和黑子脚尖的目光挪移到黑子的脸上。

你慌乱地重重点了点头又猛烈地把自己的脑袋摇成拨浪鼓,“不、不是的!这份巧克力就是送给黑子君不是火神同学…!啊…如果是义理巧克力的话可以转呜…”

思路的混乱让你有些语无伦次,急于澄清却紧张得不小心咬到了舌尖,你触电般收回小臂蜷起身子吃痛地低声呜咽着,五官皱缩挤成一团看起来狼狈又滑稽。

“没事吧?”

下一秒他便倾身去扶你,一时之间连敬语都忘了带,你泪眼朦胧地望着他还在小声解释着巧克力就是你的一类的话,像是想到什么又匆匆补了一句,“还有这个是本命的…火神同学说黑子君很喜欢喝香草奶昔就擅自主张地做成了香草味,所以、那个……”

用丝带和深红锡纸细致包裹起来的心形巧克力怎么看都是本命巧克力,但是黑子还是被你努力说明的样子触中心底的某处柔软和悸动,你抬起眼睛小心翼翼的样子脸颊红红的样子让他联想到受惊的小鹿。

“谢谢。”他从你的手里接过了那份巧克力,手中物什被取走之时你并没有觉得轻松或多高兴,心中也像手里空落落得变得毫无实感,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送巧克力却被自己搞砸了,你因此显得有些沮丧,垂着脑袋蔫得变成某种耷拉叶子的植物。

“下个月我会回礼的,你喜欢什么口味?”

“诶?”

这回换你错愕了,猛然抬起头却一眼望进少年眼中的温柔微光似是于海面升起的不知火,血液和空气都微沸了起来。

 ——————————


*彩蛋*


-鬼切-

“切切,你这个姿势会累吗?”

“……稍微有点。”

#膝枕的同时接吻的确是挺累的#

-狗天大-

“臭狗子,你的面具戳到我啦!”

“汝、汝能否注意一下气氛?”

#下次摘掉面具再和我抱一起#

 

-布洛卡-

“所以布洛卡的星空灯为什么那么牛批?还自带光效变换的?”

“是我的源石技艺。”

#遇事不决,源石技艺#

 

-浮士德-

“下次不要趁我睡觉偷偷对我的弩表白了……”

#不是刀子【?】#

 

-男少主-

其实中途不小心手一哆嗦剪坏了,最后剪得很短变成不过眉刘海,事后男少主被揍了个爽。(不是)

#刘海完全不影响你的颜值,真的#

 

-黑子哲也-

“不过没有有女孩子会给我送巧克力,毕竟我的存在感太弱了,被注意到都很难。”

“哲也君在篮球场上活跃的身影超帅气!!就是每次看比赛都得瞪大眼睛不然一不小心哲也君就会消失在视野里了……”

#如愿以偿把称呼换成了名字#

 ——————————


彩蛋的彩蛋【来自和老青菜的小窗沙雕】

“这是什么?”

“卫生巾,女性生理用品。”

“我当然知道这是卫生巾啊??我是在问你为什么在情人节送卫生巾啊???”

“干员空爆和干员月见夜说喜欢一个女性就要照顾到她的方方面面,包括生理期,这才是合格的恋人。”

“……你确定这不是性骚扰吗?”

“我并没有这个意思,博士。”

#要给梓兰打一下以上提名的两位干员的小报告了# #虽然没有提名字但我知道你们知道这是谁#


—————END—————

一篇不知道放哪个合集的情人节贺文【迟到的那种】


评论(22)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水母捞 | Powered by LOFTER